朱丹蔻_Cecily

【叶黄】食色性也03

日更达成- =

 

不得不说我还蛮喜欢写老叶撩天的

 

一撩一炸就像捏一下喵一声一样,想想都觉得好可爱【←并不

 

这篇快点结束吧结束了我就能开始写儿童文学了【什么

 

总之,感谢点阅^

 

================================================

 

第二次上课的时候,叶修留了个心眼儿,一进教室就开始用他那双利眼满屋子找黄少天。

 

奈何自己天生魅力无法挡,一节课之后已然在学校里大家都在传,说咱学校来了个教摄影的帅哥老师,于是引得不是他课程下学生的学生也跑来旁听。比肩继踵,乌压压坐了一屋子的人。

 

叶修大大眼睛再毒也愣是没能在这群人里面把黄少天找出来。

 

如果点名把他拎出来调戏的话那小朋友肯定会觉得特没面子,会起到反效果的。

 

但是人这么多方便作案啊,万一那小朋友趁机溜号了怎么办!

 

所以叶老师苦苦忍着一颗想要调戏小朋友却不得志的心,熬完了第二次的课程。

 

……在这里不得不批评一下叶老师了,您这就是典型的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等到下课了,叶修唉声叹气地收拾东西呢,这孩子就从不知哪个角落里钻出来,在自己的书包里掏出一叠被蹂躏得皱巴巴的稿纸,恨恨地把那叠纸往叶修面前的桌上狠狠一拍,咬牙切齿地说了句,老师,你布置的作业。

 

然后甩了小书包到肩膀上,扭头就走。

 

叶修在原地傻站了一会儿才想起来自己上回好像是罚这小朋友写文章来着。

 

……讲真他自己都给忘了,没想到这实诚孩子真的写了。

 

 

 

——讲真叶老师这件事你是不能告诉你家小朋友的,你会被喷的。

——废话。

 

 

于是叶老师迈开腿追了上去。

 

 

同学!哎,黄少天同学!别急着走啊!

被新来的有名的帅哥老师追着跑,引得路过的人纷纷侧目,黄少天觉得丢人极了。

 

……你叫我写小论文我写了,你用学分逼着我来上课我也来了,你现在又要干嘛啊叶老师!我跟你说做人呢最重要的不是开心而是不要那么咄咄逼人步步紧逼啊!你看你这又是选修课我已经抽出我宝贵的实验时间来听你的课了还一节课都没落这都算够意思了吧你要再拿学分来威胁我那可不厚道了我跟你说啊balabalabalabalabala……

 

叶修听着他这一长串不带停的觉得有点脑子疼。

哎,行了行了,谁问你学分呢,私下里也叫老师多生硬啊,直接叫哥名儿吧,啊~

 ……我跟你好像没那么熟啊叶老师,话说您芳龄几何啊怎么就跟我哥来哥去的多大的脸呢这是。

哎哎承认吧其实你就是不知道哥本名叫啥对不对?要不要哥再告诉你一回?

……叶修你其实就是个披着艺术家皮的心脏吧?

哎哟,这不是记得哥叫什么嘛,不愧是博士,就是聪明。

黄少天听了想打人。

哦不,不是我聪明,是你太好懂,一眼看到底。话说你到底找我干嘛啊,还说不说了,再磨磨唧唧我报警告你骚扰良好市民你进局子。

这么严厉都不给个改过自新机会的?

 

黄少天面无表情把手机掏了出来准备拨号。

嘿嘿嘿,别冲动啊怎么这么不禁逗,哥刚刚看了你写的文章,很不错嘛,条理清晰内容严谨字字句句都是相当有考究的。

 

这么快就看完了?你哄三岁小孩儿呢啊。

 

是啊,我这不正在哄你么。

 

……讲真我总觉得你就像我本科时期企图跟我搭讪的某种人一模一样,这都多少年过去了,不得不说老师你的搭讪招数也太老套了。

 

那也搭讪成了不是么?方法不在于新颖,有用就好——我这人还是比较传统含蓄的。

 

传统含蓄……

 

黄少天忍不住磨了磨牙,他算是看出来了,这个人就是让人很气,你就不能接他的话,不然的话被调戏的更惨,于是扭头往前疾步走,冲冲冲。

 叶修看到他那急匆匆的模样儿,也不着急追上去,索性在黄少天背后慢慢晃。

其实一旁路过的大学生们一早就到有人光天化日之下勾搭自己学校的有名的前辈,细细一看竟然是个帅哥,顿时,眼睛迅速一个个儿都雪亮起来,找了适当的掩体然后暗搓搓围观,脑子里的硬盘咔嚓咔嚓地飞速运作起来:

 

妈呀!有奸情!到底是包养的节奏还是谈对象表白的节奏啊!

虽然这样类似于尾行的行为做起来确实丢人,但有用也是真的。黄博士的脸皮可没叶大师那么厚,也断断做不出那么丢人的事情。

 

于是忍不住停下脚步回头看,黄少天却发现,那人一只手扶着他那个巨大相机包的包带子,一只手插在外套口袋里对着自己笑。

夕阳镀了层淡淡的金红色在那人周身,看起来模糊而又美好。

一时间黄少天竟然也有些傻了,就这么定定地站在那儿看着他。

总觉得自己在老板手下混那么久都是师兄师弟的,一颗老心早就老僧入定了,而且这么多年没遇到过什么心动的,现在竟然有点DokiDoki。

 

……他才不会这么轻易承认自己是被帅到了- -医学院选送的校草代表也是有尊严的好吗!

 

叶修看到他别扭学生回过头来站在不远处,一脸傻乎乎地看着自己,要多可爱有多可爱,于是脸上的笑意更浓了,抽出插口袋里的手对他招了招。

 

哎呀,这就被哥帅到了?赶紧过来啊!是太兴奋了么?怎么,不是人都高兴傻了吧?

黄少天被垃圾话这么一攻击迅速回过神来,有些懊恼自己竟然盯着个嘲讽脸出神真是丢脸。本想不理会他直接走人的,最后还是不堪那些暗搓搓却炙热的围观视线和愈发响亮的窃窃私语,黄少天尽可能地把头往下低,硬着头皮冲了回去,拖着叶修的一条胳膊就走。

 

叶修笑得那是一脸春风得意。



 

学校门口的小饭店,包间走起,不然肯定有人竖着耳朵窃听,反正那小饭店不贵菜又实惠,左右不是花自己的钱。

泄愤一样地翻着菜单,黄少天毫不客气地点了好几个菜,基本上都是带大肉的。

“看不出来你居然这么爱吃肉啊!看来哥以后要好好赚钱了。”

听着黄少天点完菜,叶修在一旁感叹了句。

黄少天不屑:“我大G市的美食十有八九都是带肉的。再说了你哪只眼睛看到爷是吃素的了?”

叶修被哽住,想调戏一句你确实看起来不是吃素的,但话到了嘴边又咽了下去免得再生事端,“没事儿,吃肉好,挺好的。”


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地闲扯,一顿饭吃得还算愉快。期间还发现两人同是荣耀粉这件事。黄少天说自己想当年可是个贼厉害的剑客上的了竞技场下得了副本刷记录人见了都要称呼自己一声剑圣大大的,只可惜后来课业越来越忙也就没怎么再玩儿,这会儿聊起来还挺想念的。

 

叶修说剑客啊我也会啊,哥可是个全职高手,以前还拿过官方大师赛冠军的。

 

黄少天一脸懵逼,列举了几个得过大师赛冠军剑客的名字,叶修都说不是,也不肯告诉人家自己ID,只说了童叟无欺,少天大大以后得空来打一场不就知道了。

 

后来黄少天就时不时问叶修要PK,叶修这个心脏等到人真的答应跟自己在一起了才掏出账号卡跟人PK了一把,结果当年野外和竞技场可以说是称霸服务器的斗神大大因为掉马惨遭殴打——也亏得现在这个不经意间的战术迂回,不然黄少天要是知道了这货就是当年抢了自家公会好几次boss的圈内毒瘤,估计叶修大大至今也不一定追得到人。

再聊着聊着,黄少天发现这货居然比自己大三岁。

 

然后叶修就看到黄少天在知道这个事实的一刹那表情顿时像中了十块钱的彩票,张着嘴大笑着说自己长了张老脸人生走得太快看起来根本不像29像即将步入中年的虚弱宅男,对自己的称呼也变成了老叶老叶老叶。而自己也不恼,伸手掐住他一边脸颊往外扯说少天大大也不看看自己哥带你吃个饭真怕被人举报说拐骗未成年,小朋友果然不懂哥这叫男人的魅力才不是老脸。

 

 

 

 

 

吃完了饭出来天早就黑了,两人在小饭店门口分道扬镳,一个向左一个向右。

 

走出去几步,黄少天停住脚步转过身,看到路灯下叶修离开的背影,一手插在口袋里,一手扶着包带子,自信,潇洒,而又从容。虽然黄少天还是觉得他就是个心脏,不过和这人呆在一起,感觉却不坏。

应该说,是真的很开心。

一抹笑意浮上唇角,黄少天回身继续往宿舍走,心里渐渐开始期待下周的选修课。

 

叶修一直在心里默念,告诫自己绝对不要那么没出息才走出去几步就要回头看那小朋友其实长得也没有很好看别那么没见过世面。

 

然后最后还是忍不住回头看了。

 

黄少天身形本就有点单薄,路灯下影子更是被拉得瘦长,背着小书包,双手都插在口袋里,走路一踢一踢的,看起来就是个小朋友无误,却又让人特别想把他像拥抱恋人那样,从背后将他紧紧抱住。

 

叶修突然觉得自己总是把个人自由放在第一位的理念有些动摇。

 

原来老头儿说的挺对,真有这么一个人对胃了,那仅仅是背影,也足以让人满足。

 

======TBC======

 

快点让我写完这篇吧我想开日系爱情狗血剧和儿童文学的梗了。。。。。。。

时间拖得长真是怕忘啊= =

评论(13)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