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蔻_Cecily

【叶黄】Mr. & Mr. 05(ABO)

开头是一盆黄先生喂的狗粮

尽管黄先生看起来委屈巴巴

心里有很多苦

但是还是改变不了这一盆狗粮的事实

以上。

——————————————————————


黄先生,你单独约我的咨询,是有什么想倾诉吗?


婚姻分析师看着面前陷入沉思的叶先生,不禁想起上次他的伴侣黄少天来找他时的情形——那时候的黄先生看起来也与平时不尽相同,吐槽叶先生这里不好那里很差劲的黄先生看起来有些局促,像是不知从何说起。


要不,黄先生先谈一谈对叶先生的看法?


婚姻分析师试探性地引导他。


【我很喜欢他,特别特别的喜欢。】


过了一会儿,黄少天才像是斟酌着用词说出这句话。


【虽然有时候觉得他很讨人厌,说话不坦诚,对我有时候也要藏着掖着,但是他真的很厉害,你光是在这里看到他可能觉得也就是个半吊子,如果换成是别的场合,就比如他跟别人谈合约的时候吧,简直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我跟你说……】


唔,黄先生似乎有一点点慕强?


婚姻分析师这样问道。


黄少天张了张嘴,好像是想反驳,但是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再开口好像就有点不服气现实的沮丧。


【或许吧……但是跟他在一起,绝对不是因为他太厉害!】


那是因为什么呢?


黄少天双手握着放在膝盖上,低着头,拇指摩挲着那枚婚戒。


【因为他真的对我很好。不掺假的好。】


【我也想对他一样好的,但结婚后,嗯……因为我工作的关系,身上会带一点伤,我不喜欢让他看见,说实话肢体接触变少了是会影响感情。这是我的问题。】


【可是他也经常不跟我说实话啊!还总是一脸好像把我看的透透的,这种被压制了的感觉真的非常不好。】


【他对我也太包容了……明明有时候也可以不那么包容……】


黄少天说到最后,声音低了下去。


【但是我还是喜欢他,想对他好,可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怎么我们之间就变成这样了。】


他越说越沮丧。


磨平你们之间的棱角,这就是婚姻啊。


婚姻分析师看他这样低落,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发表示安抚。







“所以?堂堂叶总就带我来吃路边摊?”


某条小巷子犄角旮旯里的一家小店,店门口只有一块放在地上的木板,上面就写了一个字的店名。这家店在老旧的民居一楼,暖黄色的灯光透过门上的纱窗照进巷子里。


“嘿,这家还是哥认识老板你才有口福的,不然你以为你这咖位能随来随吃?”


叶修叼着烟,没点燃,略带笑意地看着黄少天拿着手机拍店内。别说,孙哲平这里主推精致的日料,虽然外面看上去破了点儿,但是内里装修还是别具一格,日系居酒屋的风格,但墙角装饰台上放着的牡丹又给房间填了几分颜色。


黄少天咔嚓咔嚓拍好,兴致勃勃的修图准备等会儿发个微博朋友圈什么的。刚刚的香水广告代言试镜非常成功。


谁叫香水主题是午夜摇滚。


黄少天的理解就是白天很乖晚上很high的“两面派”年轻人,当他出现在镜头里时,穿着白衬衫,一脸阳光,然后转头发现有镜头在偷看他,先是愣了一下,然后露出一个坏坏的、略带侵略性的笑容,搭配他的颜值和天生的小虎牙,完全不可抗力。


郑轩在一旁目瞪狗呆,那个谁说的还真没错,黄少真是有招人喜欢的潜质。


不得不承认有些人天生就是个迷人精,讨人喜欢对他们来说非常容易。同样的,喜欢他的人会特别喜欢他,讨厌他的人讨厌却是因为嫉妒。


所以黄少天一下就让广告总监看上了,死活抱着叶修的大腿说这是为了艺术人家要他要他就要他啦不给人家拍他人家不依啦!!!


叶修怜爱地摸摸他的狗头,总裁范儿十足地说依你依你,都依你。


然后大手一挥,就他了。


虽然Glory为了不那么拽,还是礼貌性的看了其他几个选手的试镜,但黄少天还是毫无悬念的中标了。


试镜过后就被叶修的助理方锐堵在了化妆间。


黄少天表示行吧你们老总盛情邀请我就去吧,郑轩看了看他那副有余的样子,又想了想他的身手,觉得一般老总应该不敢对他家王牌下手——下药啊霸王硬上弓啊什么的是不可能发生在黄少天身上的。


正好喻文州call他,郑轩就放心的把人借了出去。


方特助笑眯眯地跟他挥手告别表示人一定安全还给你们蓝雨哦~放心哦亲~


于是就有了现在吃饭这一档子事儿。


黄少天是G市人,南方人吃的偏甜,而日式的照烧酱汁就是甜甜的。黄少天之前在国外就觉得食不下咽,回国后又自己懒得下厨宁可垃圾食品走起,这会儿吃到正宗可口的照烧鸡腿盖饭,恨不得把舌头吞下去。


“你胆子还挺大,跟我出来吃饭,都不跟你公司里报备一下的,不怕被拍呀?”


叶修笑着看他埋头苦吃,从他碗里抢了块鸡肉。


“喂!!!”


黄少天吃的正开心,突然被抢了肉,正要炸毛,被叶修一筷子蒲烧鳗鱼塞进嘴里,嚼巴嚼巴咽下去才接着刚刚的话说下去,“有什么好报备的,你又不是要包养我,我怕啥啊,要怕也是你怕,传出去丢脸的是你好吧!堂堂Glory的老总包养个明星还捧不红到现在不温不火,到现在也就唱个小曲还能听——你说说,你得多没面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有道理,”叶修动作娴熟地夹开面前的秋刀鱼,剃好刺,夹了完整的一块无骨鱼肉到黄少天碗里,“那哥还是不包养你了——直接跟哥谈恋爱吧,少天儿?”






这边厢蓝雨总部,郑轩跟喻文州面对面坐在办公室里,一桌子样片放在桌上。


准确的说是上回黄少天去摩洛哥时候拍的专辑内页打样。


本来日没什么,异国风情,清风吹过衣角,金棕色头发的美少年淡妆素裹穿着白衬衫享受阳光,黄少天很上相,每一张画面都赏心悦目。


只不过松松垮垮的白衬衫领子开的略下,露出了本不应该出现在Omega身上的浅粉色痕迹。若是不仔细看,怕也是看不出来,但粉丝是何等的火眼金睛,放出去了肯定是要被发现的。


就算把照片上的吻痕p掉,相中人因为隔天晚上到拍摄前几个小时饱尝情欲而显得餍足的神态却骗不了人。


简单来说,就是明明主题是空灵孤独美少年路线的照片,硬生生被黄少天拍成了【穿着Alpha男友的oversize衬衫的Omega诱惑】。


气氛就完全不对劲了,跟原本专辑准备的歌也不是那么搭调。


“……内个,我想,我可以解释。”


郑轩在喻文州面带微笑的注视下,吞了吞口水。


亚历山大啊。


“说。”


哇——郑轩汪的一下哭出声.jpg。


他脑内跑过一万头羊驼,每一只都带着表情包颜艺。老大啊这种时候你难道不应该对我说别找借口扣我工资再让我给你一个解决方案吗!!!为什么真的要我解释啊我哪儿知道他跟谁滚了一回床单啊再说就算你是老大你也不能管着黄少滚床单吧好歹他也是个成年Omega他也有生理需要嘛总不见得老让他用抑制剂啊积重难返后果更可怕有没有!!!


然而这些吐槽他就只敢在心里想想,并不敢说出口。虽然蓝雨内部动起手来王牌是黄少天,但喻文州也不可小觑,更别说这人脑子里还一堆弯弯绕绕,斗不过啊斗不过。


正当他踌躇着不知怎么开口时,办公室门被打开,黄少天像郑轩的救世主一样走了进来。


“黄少!”


郑轩这一声黄少虽然声音不大,但内里饱含着丰富的感情,非常凄怆,仿佛大明湖畔的夏雨荷期期艾艾哭喊【皇上!】。


大明星被他吓得脚步一顿,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嗨,我当什么事儿呢,不就是照片吗?这是怎么了?”他定定神,拉开郑轩旁边的椅子坐下来,翘起腿,态度散漫。


“郑轩,你先出去,我有话和少天单独说。”喻文州面不改色,语气里却是有了隐隐一点怒意。


“别啊,有什么话不能当着面说,大家又不是不熟。”黄少天拿过桌上的照片翻了翻,嗤笑一声,“啊,不过就是有几个吻痕而已吗,顺带给你科普一下,学名机械性紫瘢,有什么了不起的,都是成年人这点……”


“少天,我不是要管你,”喻文州打断他的喋喋不休,“我只是觉得你现在作为公众人物并不适合行为这么放肆,再说你的第二性别,如果这个男人标记你了怎么办?玩闹之前也要考虑一下自己吧。”


黄少天听了笑出声,但没有任何不开心,反而揶揄道,“这还叫不管我啊?你都管到我的私生活去了嘿!至于专辑这事儿我会搞定的,换掉几首合适的不就完了么。”


“新专辑已经有两首demo放出去了,你现在说要抽两个换掉,”喻文州捏了捏眉心,“你自己一首,枪手一首,剩下还有作词,你自己是肯定来不及的,下个任务还要你出马,就在下星期,时间根本来不及。”


“你不说了吗队长,找枪手啊?”


“枪手能有你的水平?模仿的太拙劣还不如不要。”


郑轩插嘴发言。


“那就去找苏沐秋?”黄少天提议道,“毕竟是个大神,给我两首词,对专辑只好不坏啊~”


“那你就得自己去请了,少天,”喻文州推了推眼睛,“自己捅娄子自己收拾。”


“嘁,去就去,阿轩我们走。”


黄少天站起来理理衣服,待郑轩先他一步出门,又拉着门把手把门虚掩上,对喻文州说道,“队长,有些事就别管我太多啦,我知道你今天不高兴了,但你也别忘了你说过的话,男子汉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对吧对吧?”


然后换上门,末了还对他眨眨眼。


======TBC======

我感觉写着写着状态来了。。。

有没有小伙伴想问我埋了多少伏笔的。。。

= =#别问了我怕自己立flag。。。

隔壁老狼叶和天天狐又被我忘记了orz

不是故意的,阿妈超爱吸狐的【哭唧唧】

感谢点阅(* ̄3 ̄)

如果喜欢的话给我留言吧(σ゚∀゚)σ

评论(12)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