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蔻_Cecily

【叶黄】Mr. & Mr. 06(ABO)

我回来了!!!!!!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不过还有小天使在看我的文么orz

开学真的太忙了,忙到想要呕吐

一如既往的,一大盆狗粮夜宵

送给大家

以上。


————————————————————


依旧是下午四点钟。


外头的雨下的很大,不要命似的噼里啪啦打在落地玻璃窗上。


婚姻咨询师啜饮了一口助理泡给他的咖啡。


今天本该是叶先生和黄先生一起来做咨询,然而他们却一个都没有来,也没有提前打电话说明原因,这太不合理了——他们两个若是平时一起来做咨询,必定会提前15分钟到达这间办公室,哪里会是这样不遵守约定的人。


或许他们已经找到问题的症结,又或许两个人已经闹得不可开交?


婚姻分析师由衷的希望是前者,他们两个真的太合适了。


毕竟狗粮吃着吃着已然成了习惯,突然断粮,竟然有一点点不适应。






刺身寿司鳗鱼饭,梅子小菜配清酒。


孙哲平这家店,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格局,虽然小,但是空间被合集规划,每个桌子都有适当的间隔和遮挡,就像在包间里一样。


叶总仗着这是自己人的地盘儿,语不惊人死不休。


“那哥还是不包养你了——直接跟哥谈恋爱吧,少天儿?”


黄少天听到这话时,正好刚大喝了一口兑了气泡水的高杯酒,闻言差点把自己呛死,咳咳咳咳嗽了半天缓不过来。


叶修有点庆幸——幸好他没有像电视剧或者动漫里那样直接一口水喷了自己一脸。


给咳的眼泪都要出来的小朋友递过去纸巾,还坐到他旁边去拍着他的背帮他顺气,叶修道:“不就让你跟哥谈恋爱,有这么惊讶吗?”


黄少天咳的眼泪都出来了,他眼睛尤其生的好看,被呛到了一双眸子泪眼朦胧,这会儿还没缓过来,只能瞪着他。


完了,叶修心里有点小躁动,他又回忆起那个晚上,这小朋友也是这样在自己身下……


啊,真是符合社会核心价值观的画面。


“我说你这什么逻辑啊!!!”


缓过来的黄少天打断了叶修的回忆,指着他狠狠道。


“啥玩意儿啊!我不想被你包养你就要跟我谈恋爱吗!?这是什么套路!这两者之间没有任何逻辑联系吧喂!”


叶修老神在在。


“怎么没有啊,你看那些小说电视剧啊什么的,不都是先包养包养养出感情的,”他看小朋友一脸要咬人,又补充了一句,“啊,你在娱乐圈,这个你肯定懂的比我多。由于上述方法过程太曲折,太过耗时,所以我的建议就是跳过包养,直接谈恋爱吧。”


“……”


还有这种操作……?


哑口无言黄少天,张佳乐看了能笑一年。


他敢打赌,要是把这件事儿当成故事告诉他们公司那个负责写剧本的苏小妹,必定会被笑掉大牙并且被嘲讽除了金絮其表败絮其中,连个狗血言情偶像剧都编不好。


半红不火的大明星就很想问问叶修看的到底是哪个年代的偶像剧,就算被卡了那支广告也能值回票,这事儿太让人好奇了,你这设定放在娱乐圈横竖也能算个鳄耶。


然而在他正要开口的时候,郑轩悄咪咪给他发了微信,告诉他自己正在给他收拾上回去摩洛哥的烂摊子,让他赶紧回来救命。


黄少天一开始没反应过来,自己最近没闯祸啊队长为毛要找郑轩先谈话?


稍微想了想,啊,是了,当时摄影师好像就说拍出来效果跟预期的不一样。男人嘛,对自己状态还是很了解的,黄少天眼珠子一转就猜了个八九不离十,自己状态不正确还不就是跟眼前这个男人度过了“美好的一夜”有关。


黄少天恨不得做个鸵鸟把头埋进沙子里,等喻文州彻底忘了这件事再把头拔出来。


然而这是不可能的。于是黄少天只好跟叶修说等下临时加了工作,保姆车很快就来接他。


叶修也挺有风度,也不逼着黄少天给他答复,一副让他好好想想给他时间思考的样子,结了账就送他出门。


出了门,却在小巷子里露出了狼尾巴,一把把人抱在怀里。在店里抱抱就怕孙哲平报警举报他耍流氓。


黄少天当然要挣扎啊!但是又怕自己下手重给人弄骨折了什么的,就只能尽可能的轻轻推他,嘴上逞凶。


“喂!!!”


“安静点儿,听哥说,不听话就亲你了。”


很显然,他这份意思意思的挣扎被对方误解成了欲拒还迎或者说害羞,并不打算给他面子按理出牌放过他。


“……”


黄少天目瞪口呆.jpg,干嘛啊这是,我只不过嘴上说说不怕被拍难道他还当真了啊?而且这突如其来的男友力是怎么回事???怎么着霸道总裁他这是演上瘾了?


不过却有一点点脸红。


一定是信息素的错。他闷在叶修怀里,逃避现实地想。


“你没必要一开始就很厉害,”叶修抱着他,像安抚小动物情绪的驯兽师一样,在他耳边说道,“给自己一点时间让自己慢慢变得很厉害,足够了。”

他收集过他的一点信息,发现这个小明星要不是长得好看,早就淹没在娱乐圈这种洪水猛兽的地方了。工作很努力不耍大牌,却并不怎么红。


不是每个人的努力都会有回报的,也不是有了天赋就能一路有的平坦。



“把自己逼得太紧,反而走不快。”


黄少天被他温柔的Alpha气息包裹着,抓紧了叶修的外套,眼眶酸酸的想哭。


蓝雨只看到他厉害,粉丝只看到他巧舌如簧八面玲珑,谁又知道这些背后需要付出什么样的代价。


无法完成任务了,在以前他会进不了蓝雨,在现在可能会被抹杀,他不会唱不能说或者长得不好看了,粉丝不再会喜欢他,他就不能因公徇私,多出现在那个人面前几秒。


他出生以来还是第一次,有人跟他说,你可以走慢点,不要紧,慢慢来,我会陪着你,等你一起走。


这时候蓝雨的保姆车正好到了巷子口,叶修看见了,轻轻地拍了拍黄少天的背,把人送上车时瞥见他眼角有点红,一看就是有掉眼泪的冲动。


叶修难得内心没有嘲讽刷屏,不是感受不到小朋友情绪突然变得难过,所以才想抱抱他哄哄他,但这时小朋友眼睛红红的,像只小兔子。


贼可爱。






送黄少天上了车,叶修便自己开车直奔老友苏沐秋家里。


今天抱到了小朋友,还看到了小朋友略带脆弱的一面,可以算是阶段性胜利,叶总忍不住就想去撒狗粮虐狗。


苏沐秋给他开门的时候一脸睡眼惺忪,一看就知道大概是晚上灵感来了就熬夜作曲。


“不是说找到你那个小朋友了吗?不忙着盯人,跑我这儿来做什么?”


他打开冰箱拿了两听啤酒出来。一听扔给叶修,两个大A就毫无形象可言地一人横瘫在一个沙发上,就像两个普通宅男而不是成功商人或者娱乐圈作曲大神。


叶修还没来得及撒狗粮,苏沐秋手机就响了。


苏大神爬起来听电话,嗯嗯行啊什么的说了一堆,还时不时朝叶修看过去。


叶修觉得很奇怪,怎么了这是?眼睛今天抽筋了老往我这儿拐?


“现在有两个消息,一个好的,一个不那么好的,你想先听哪个?”


苏沐秋挂了电话,一脸不可描述地企图卖个关子。


“把你脸上的表情收收,看着太猥琐了,有事儿直说。”


“嗨,好事儿就是,大概再过15分钟,你就能再见到你家小朋友了。怎么样,有没有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感觉?”


叶修才不理他的调侃,直接命中问题要害:“他为什么要来找你?”


“这就是我要说的没那么好的消息。”


苏沐秋吊儿郎当地捏住啤酒罐子喝了一口,“八成是来求我给他的新专辑帮帮忙吧,最近我多少听到了一点风声——我说你这金主也太小气了,挺好一个苗子,还不肯花钱捧一捧。”


“瞎说什么呢,我那可不是包养,”叶修一口否认这种不纯洁的关系才不是他想要的跟黄少天的关系,“他要帮你就帮一个呗,反正你天天闲着也是没事儿蹲着里家里发霉。”


他上下扫了扫苏沐秋那副不修边幅的样子,忍不住跟上一句嘲讽:


“——再过个几年新陈代谢变慢了,说不定不仅是发霉,还会发酵。”


苏沐秋也不恼,只不过笑的非常正直地回敬叶修:“其实圈子里有个谣言,主题思想就是说我本人虽有才华但作风不正,给人写歌作词睡一次写一句。”


“……”


苏大神看到叶修脸色变了,非常满意地火上浇油:“顺便一提,你家小朋友这次出的可不是mini专辑——你自己算算他得陪我睡多少次吧。”


WTF??????????

……


咳咳。

要想生活过得去,总得头上带点儿绿。


======TBC======

大家放心我是不会让雨滴落在青青草地的。。。

毕竟我怕被君莫笑追杀出服务器

前两天还老想发虐梗

但是有个小可爱 @小安 跟我说人生那么艰难我们甜一点不好吗干嘛非要刀

我一想,对啊,此言有理。

然后就来发狗粮。

下半年有好多考试,我基本上会成周更【其实之前好像也差不多就是周更】

大家一起努力吧~

感谢点阅(* ̄︶ ̄)

欢迎留言( ͡° ͜ʖ ͡°)

评论(14)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